谔龙

当先生们在公交车上惨遭让座

有ooc注意!

不喜勿喷注意!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注意!

审核给我过要不然就跪你面前注意!

勿上升注意!



【仲甫】

?!

啥啊?居然有人给我让座?!

我我我我有那么老了吗???

【咬牙切齿】

让吧让吧!我就不坐!气死你们!



【憨坨】

哦哦,谢谢谢谢。

这真是个好时代。

居然有人让座给我,

让我坐着看《共产党宣言》。

这孩子不错,努努力,来北大吧。


【迅哥儿】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登上公交车上一看,这车里让座的不分男女,笑容满面的脸上都写着‘老人您请坐’几个字。我横竖不愿坐,仔细看了半晌,才从人群里看出情来,满车都写着三个字“您请坐”!


我很老了?


好吧,既然如此。

那就挪出一部分前出来买护肤品好了。

人可以老,心态和外表不能老。


【延年&乔年】

延年:··········

乔年: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乔年:哥,别人给你让的座。

延年:不是,给你让的。

乔年:哎呀哥,别人就是给你让的,不要辜负了别人的好心。

延年:啥啊,我如此年轻,肯定是让给你坐的乔年。

乔年:你坐。

延年:你坐。

乔年:你坐!

延年:你坐!

路人:·······

路人:这俩真磨叽。我坐!

延年&乔年:起来!年纪轻轻的,谁让你坐的!

路人:·········

路人:艹

评论(15)
热度(41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孤独是苦口良药。
< >
© 谔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