谔龙

当你带先生们去洗耳朵

有ooc注意!

不喜勿喷注意!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注意!

审核给我过要不然就跪你面前注意!

勿上升注意!

另:

洗耳朵真的晕的要洗。



【仲甫】

仲甫:我不去!!!!

你:给我去!!!!!

仲甫:我不去!!!!

你:你为啥不去啊?洗耳朵又不痛!

仲甫:我不去!

你:行吧。

你:【假装打电话】喂,人民医院吗?我想问问,咱能不能上门洗个耳朵?

你:哎呀那可不咋滴,现在这人啊,啧啧啧。

仲甫:·········

仲甫:咱不能丢人!走,翠花!

你:您答应去洗耳朵了?

仲甫:我不洗,我带你去洗。

你: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我不去!!!!!

仲甫:给我去!!!!!

你:我不去!!!!!!

延年:【路过】········

延年:极限拉扯?



【憨坨】

憨坨:翠花,这个洗耳朵·······

你:哎呀没事儿,一点都不痛!我来做过的!

憨坨:行吧········

【做完之后】

憨坨;哎呀,怎么这么晕呢·······

你:正常正常。

憨坨:哎呀······

你:·········

你:守常先生。

你:您早上吃的什么?

憨坨:咋?

你:您吐了我一身彩虹。



【迅哥儿】

你:豫才先生。

迅:怎么了?刚刚不是在洗耳朵吗,这是哪儿啊?

你:这里是手术室。

迅:???

你:您刚刚洗耳朵的时候睡着了。

迅:所以呢?

你:您睡着了,咋样都喊不醒,医生都吓着了,所以把您送来手术室急救了。

迅:然后呢?

你;然后在大家要给您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的时候,您打鼾了,震天响。

迅;哦·········

迅: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怎么了呢。

迅:快给我来块糕压压惊。


【延年】

延年:你咋在晃·······

你:我动都没动。

延年;这可太晕了······

延年:下次你带乔年来得了,我受不住。

乔年:·······

乔年;哥,你和别人商量坑我的时候能不能背着我?

延年:你咋在这儿?

乔年:因为是我送你来的。

你:对。

延年:·········

延年:行吧,习惯了。【面无表情】

评论(3)
热度(32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孤独是苦口良药。
< >
© 谔龙 | Powered by LOFTER